您的位置:首页 >栏目首页 > 商贸 >

杂技演员坠亡 丈夫和公司各执一词 根本就没有保护措施?

2023-04-17 09:00:00 来源:红脸娱乐

4月15日晚,安徽宿州市埇桥区蒿沟镇尹楼村,一对杂技演员在高空表演杂技时候,女演员失手从高空坠落而亡。女演员去世后当地发了情况通报,至于去世原因女演员丈夫和涉事公司各执一词。

女演员失手坠落后经纪公司负责人回应称是意外,表演前两口子吵架没有系安全扣。其丈夫张先生回应称夫妻感情很好,未曾因吵架生气不系安全扣。

从主持人的话语中得知,这场表演根本就没有保护措施,不存在系不系安全扣。那么不系安全扣是公司要求还是夫妻两人自愿呢?

当晚女演员坠落原因有两种情况,一种是吊机升得太高。行业一般不用吊机,如果用吊机升起来高度在3到5米,这样即使出现意外也能保住性命。

除了机器原因,还会有天气因素,表演时候手出汗会打滑,抱不紧就失手。那么安徽宿州这次女演员坠落而亡,可能两种情况都有。

发生坠亡事故后经纪公司负责人称两口子吵架没有系安全扣,很显然就是在推卸责任。因为如果是演员自己没有系出现事故,公司承担责任小。如果根本就没有任何防护措施,公司是要负全部责任。

夫妻两人签约的安徽亚西演艺传媒有限公司。曾在2021年3月12日,因违反《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》被行政处罚50000元。

标签: 杂技演员坠亡 丈夫和公司各执一词 保护措施 不系安全扣